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东区检察院开展反恐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反恐防暴,人人有责,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反恐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实现国家和社会长治久安。411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东区检察院分别联合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东区公安分局在金海广场、攀枝花学院两地开展反恐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以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重点向在校大学生和辖区居民宣传反恐法律知识,使之能够深入了解如何发现、识别和应对恐怖活动和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救互救、如何采取正确措施规避危险等知识,并通过展示真实案例和解答法律咨询,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恐怖活动对自己、社会以及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提升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

国家反恐对我们每个公民生命、财产负责,每个公民都有责任参与其中。东区检察院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加强对辖区人民群众的反恐宣传教育,引导树立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意识,筑牢全民反恐安全网。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