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侦查监督再深化 协作配合提质效——东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召开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来源:  
 

为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办案规范,提升办案质效,近日,东区检察院刑事检察部门和东区公安分局法制部门在东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围绕当前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中双方存在的沟通衔接机制不够健全、部分法律文书不够规范、后续跟踪督促力度不足等问题,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商解决办法。双方在完善衔接机制促进高效沟通、规范法律文书强化审核把关以及部分罪名法律适用等方面达成共识,并提出了检察办案人员与法制审案人员直接对接监督、补证事宜,以及法制部门派员到刑事检察部门轮岗培训的工作改进思路。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有效解决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实质化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强化了检警协作,形成了工作合力。新的一年里,双方将凝聚共识,统一执法司法理念,全面发力,进一步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监督、沟通、协作平台机制作用,逐步解决办案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切实提升案件办理质效,为建设法治东区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