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东区检察院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13下午,东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安排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张正红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和审议通过的《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奋力谱写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的决定》与《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实施方案(20222025年)》为攀枝花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对于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推动会议精神迅速落地见效。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及时转化为工作动力,提升履职能力,自觉用于指导实践。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持续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三要转变理念,能动履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全面贯彻、准确适用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和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做实知识产权综合司法保护、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等重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