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党徽闪耀、誓言铮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11月11日上午,东区检察院党总支在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园举行新党员党徽佩戴和入党宣誓仪式,让新老党员牢记党员荣誉,强化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

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园内圆雕“信箱”、“大事记”碑、奇石碑林等处”,对三线建设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攀枝花的建设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在庄严肃穆的攀枝花英雄纪念碑前,干警们依次瞻仰英雄纪念碑并敬献鲜花,向英烈默哀致敬,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表达自己对英烈的崇高敬意以及赓续红色血脉精神的坚定决心。随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举行了新党员党徽佩戴仪式,入党介绍人为3名预备党员佩戴好鲜亮的党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告慰了英烈,坚定了新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