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攀枝花市检察机关 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根据《攀枝花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与笔试工作安排,现就攀枝花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成绩进行公布。笔试成绩及岗位排名见附件《攀枝花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成绩及排名情况表》,考生需复核本人笔试成绩的,于3个工作日内(6月6日18:30前)持本人身份证、经本人签字的《复核笔试成绩申请书》到市检察院政治部查询本人笔试成绩,逾期提交申请的,不予受理。

  注意事项:考生前往市检察院复核成绩时,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联系电话:0812-3933292。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