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根据《攀枝花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和工作安排,经研究,就攀枝花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9:00–11:00。

  二、考试地点

  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 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59号)。

  三、考试内容

  主要考察法律基本知识、常用公文写作、机关工作基本技能等,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及排名于2022年6月2日18:30前在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http://www.pzhjcy.gov.cn/)公布。

  四、有关要求

  (一)准考证的领取

  报名参加攀枝花市两级检察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于5月25日9:00-18:00到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一楼领取准考准。领取准考证时应主动配合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并签署《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市外入攀、返攀人员应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因特殊原因本人无法到场领取准考证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委托领取的,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交经考生本人签字的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所有考生均需提交本人签字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攀枝花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医院检验报告单或手机截图),请考生在前往考场前自行下载打印。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即日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参加考试时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攀枝花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有关规定执行。

  (三)纪律监督

  攀枝花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试由市检察院统一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在考试过程中,严肃考风考纪,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对工作失职或违反工作纪律、保密规定的工作人员,严格追究责任。如认为考务工作人员、考生存在违反工作纪律、考场纪律行为的,可电话举报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中应告知真实姓名,方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13684280930。

  五、特别提示

  1.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重要凭证,请仔细阅读、妥善保管。

  2.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不参与任何机构举办的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网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3.其他事宜参看《攀枝花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或电话咨询招录单位。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