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东区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东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9月16日,东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东区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检察职能,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书记邓天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东区第十一届党代会概况,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凌永航在大会上作出的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区的接续奋斗中争取更大光荣》的报告等内容,带领干警认真回顾了东区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阐释了东区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

  邓天玲深刻解读了召开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就在检察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高度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紧紧围绕“党委想什么、人民盼什么、我们干什么”来谋划和推进检察工作。二是勇担当重实干。紧密结合东区“做强产业、做优城市、做大人口、做实党建”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找准检察工作立足点,并且要重视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深化东区检察品牌建设。三是重创新争一流。要紧紧抓住东区未来五年发展机遇,深度融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坚决有力服务保障东区发展大局,勇于在全市检察系统中“唱主角、争先锋、打头阵”。四是守纪律促廉洁。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节前谈话,严防节日腐败,以过硬作风做好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