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专委刘晓勇一行调研指导东区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  
 

  7月28日下午,省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晓勇、案管办主任李斌莅临东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攀枝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庄严、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建军陪同调研,东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市、区两级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晓勇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和院史荣誉室,详细了解了东区检察院智慧化基础设施建设及文化氛围营造情况,并围绕攀枝花市检察机关综合业务部门运行及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东区检察院先后汇报了司法体制改革以来,全市和东区检察机关综合业务部门机构设置、人员结构、运行情况及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剖析了开展综合业务、业绩考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和今后努力方向。会议重点针对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探讨。

  刘晓勇对攀枝花市检察机关综合业务部门运行及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晓勇指出,综合业务部门在检察机关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解决。针对下一步开展好检察业务工作,刘晓勇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法律监督职能,开展好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二要高度重视以办案质量为重点的检察业务核心指标,充分发挥核心指标导向作用,切实提高检察业务工作质效。三要结合综合业务部门量多面广的特点,发挥好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加强与其他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四要扎实开展好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结合地区实际深入思考,注重总结工作经验,围绕优化考核指标体系等提出更多合理有效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