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阳光检察
今年暑假去哪里?一起去“木棉花开”开启法治之旅吧!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来源:  
 

  为让青少年更加深入学习党史,更加自觉爱党爱国,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7月5日,东区检察院联合攀枝花市东区关工委开展的“学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2021年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东区分营正式启动。市关工委常委副主任张彦博、东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丁国勇、东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程林等出席开营仪式。

  此次夏令营活动的第一站由东区检察院为来自向阳实验小学、花城外国语学校、弄弄坪学校、四十中小学、攀枝花市第二小学校、攀枝花市第五小学校等学校的同学送上一堂“沉浸式”的暑期法治课。同学们带上小红帽、系上红领巾,兴高采烈地走进“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讲解员通过课堂问答、互动游戏等方式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在故事性、趣味性的氛围中,同学们参观了寄语青春、明德崇法、法伴青春等展区,观看了极具趣味性的道德讲堂,体验了VR、吸毒后人脸识别等智能设备,齐声诵读了宪法“三字经”,接受了道德、法治、自我保护等教育,启迪了思维,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学习法律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夏令营第一站始于“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与温暖,更加明白法律绝对保护每一位青少年,但绝不放过任何触犯法律底线的人。下一步,东区检察院也将继续依托“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用法治养分浇灌每一颗“木棉花种”,让每一朵“木棉花”向阳盛开,以昂扬的姿态献礼建党百年。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