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东区检察院组织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了,要为真理而斗争……”影片里一次次唱响共产国际歌,观影干警的情绪也随之昂扬。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进一步弘扬先辈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警们干事创业热情,6月27日晚,东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历史剧情电影《1921》。

  影片以年代视角切入,讲述1921年前后,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28岁的热血青年,突破各种艰难险阻,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故事。那一年,先辈们正值青春,点燃起革命之火,以誓死斗志捍卫理想,以远大格局改写中国命运。影片场面宏大,叙事新颖,再次重现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观影后,大家感慨正是因为革命先辈们的前仆后继,才有了百年后的太平盛世,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以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投身于检察事业,为保障人民幸福安康努力提供高质量检察服务。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