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共学百年党史 展望辉煌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全体干警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形成学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6月28日下午,东区检察院党总支、工会、妇委会、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共学百年党史、展望辉煌未来”读书分享会,进一步坚定全院干警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检热情。

  活动中,我院10名干警及6名特邀中小学生畅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红色的起点》等红色书籍的思想收获。分享者先后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和革命先烈义无反顾投身革命的牺牲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英勇事迹。一段段描述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艰辛史、辉煌史的故事,带领干警们和同学们重回那个燃烧着热血与激情的年代,也激励着大家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持之以恒为了理想信念奋斗,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最后,4名小学生还为大家集体朗诵了诗歌《火红的七月》,展现了祖国下一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增强全院干警对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的理解,激发干警的学习之心,培养干警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干警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以更加奋进的精神姿态投入各项检察工作中,谱写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