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传承“三线精神 ” 争做“检察工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三线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东区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干警前往攀钢厂区,开展“传承三线精神 争做检察工匠”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详听讲解员的历史讲述,通过观看图片以及历史文物展示,通过声光电等多种陈展的艺术感染,一幅幅壮丽的画卷、一组组惊人的数字、一枚枚功臣的勋章、一张张领导的题词……让攀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清晰地映入全体干警眼帘,不断震撼着全体干警的心扉。通过参观总控制室、炼钢厂、轨梁厂等生产现场,让全体干警直观了解了攀钢的自动化、现代化,也让全体干警现场体验到老一辈三线建设者在战天斗地的火热实践中用青春、心血和汗水铸就“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时刻铭记三线建设历史,与时俱进传承弘扬三线精神,不断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东区检察院党总支认真对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推动工作走深走实的体现,活动也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在前辈的言传身教中传承三线精神,时刻以“工匠精神”鞭策激励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以昂扬的奋斗姿态磨砺“检察工匠”精神、守望初心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