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东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6月18日,东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张驰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下一步工作,卢建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作秀、走过场,不能图省事流于表面,要打破临时观念,克服过关思想,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强化学习教育,提高工作质效。坚持精学细悟,坚决防止囫囵吞枣式学习,坚持常学久思,坚决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聚焦“奋力再创全国一流基层检察院”目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动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立足检察职能,在群众关切的刑事诉讼、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等领域进一步强化检察监督,结合“六个围绕”,建立一批便民利民长效机制,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更好的解决群众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