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察文苑
坚定信念,知党爱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坚定信念  知党爱党

----学党史心得体会

 

时光如梭,岁月峥嵘,2021年,我们迎来了党的百岁华诞。回首风雨百年,这是浴血奋斗的一百年,这是奋发图强的一百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亘古不变。从南湖红船的壮丽起航,到南昌起义的一声枪响;从井岗山的星星之火,到二万五千里的漫漫长征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自成立的那一天起,就领导中国人民相继取得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从而造就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两大奇迹。一路走来,有太多值得我们铭记的奋斗诗篇和卓越历程。百年党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也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

作为一名老党员,知党爱党,知党爱国,必将贯穿一生,并坚定信念: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富裕中国。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成功应对新冠疫情到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无一不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风雨不改的初心。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史、新中国史正是我们夯实思想根基、永葆政法本色、锤炼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加强自我修养的理想导师。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学习党史、了解党史,铭记历史,才能对照初心、常思使命,将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代传承。

“红星闪闪亮,照我去战斗。革命代代如潮涌,前赴后继跟党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让我们时刻铭记来时路的艰难困苦,时刻砥砺“开局就是决战,出发就是冲锋”的英勇斗志,共同担当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光荣使命!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