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整合资源 同向发力—东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区检察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  
 

  整合资源 同向发力

  ——东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区检察院召开

  为有效落实东区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东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发挥以区检察院“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为主阵地的法治教育资源作用,9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康带领区法院、公安、司法、教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行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建军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及未检工作办案区,重点了解了基地的设计理念、各展厅功能效果、“法治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等。随后,陈康现场主持召开进一步加强东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推进会,详细了解各部门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情况、法治教育资源及法治教育需求等。

  为切实抓好全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打造具有攀枝花特色的青少年法治教育明星品牌,陈康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东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深入开展好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效果显著的法治教育活动,积极推进全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各部门要加强资源整合,结合自身法治教育资源优势,以区检察院“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为主阵地,精心谋划参观路线,共同打造“沉浸式”法治教育新体系;三是各部门要同向发力,相互配合,主动思考,不断拓展法治教育新内容和新形式,积极配合协助全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为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