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卢建军检察长端午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8日上午,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建军前往大渡口街道光明社区,为其联系的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卢建军一行来到低保户吴秀兰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说家事。吴大姐患有尿毒症10余年,肾移植手术后身体状况不稳定,需终身使用免疫抑制剂对症治疗,丈夫又因长期照顾病人,无法外出打工,儿子也待业在家,全家人生活困难。在交谈中,卢建军详细询问了病人医保、家属就业、疫情影响等情况,主动为他们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建议社区同志多与吴大姐的儿子交流沟通,鼓励他们振作精神,要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慰问中,卢建军要求大渡口街道、光明社区及检察院办公室要主动关注困难群众,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长期战中要及时掌握和解决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的生活困难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