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公益随手拍 检察随时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来源:  
 

  2020年6月,有群众在“公益随手拍”平台上举报其在某超市购买的黑芝麻严重掉色,怀疑存在售假情形。东区检察院接到举报后,随即联系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专业检验检测机构,于2020年6月9日对涉事超市的黑芝麻进行检查、抽样。  

  在检查现场,东区检察院与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询问超市管理人员涉事食品的进货日期、生产者信息、食品产地,并要求超市提供营业执照、进货单据、管理制度等资料,专业检测机构对超市正在售卖的黑芝麻进行了抽样。下一步,东区检察院将及时与检验检测中心进行沟通,督促其尽快完成检验检测,及时回复群众期待,解决群众忧虑。

  这是一起群众通过“公益随手拍”向检察机关反映食品安全问题、检察机关随即进行跟踪核实的现实写照,维护公益不仅需要检察、行政机关联手合作,还需要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形成公益保护合力。

  公益随手拍

  (第二检察部 供稿)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