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东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近日,按照院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东区检察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和党章党规细则,深入总结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结合主题教育精神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干警从学习、工作等方面查找自身不足,也对支部班子及其他党员提出了具体的批评建议。

  会议最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深刻检视剖析自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改善工作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服务东区发展大局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东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检察力量。

      

                          (第一、第二党支部 供稿)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