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东区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内容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为检验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确保党员干警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实现知行合一的效果,11月28日下午,东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内容知识测试,包括党组成员在内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测试。

  这次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和简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要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纪律、党规党纪等,加入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意识形态工作和市情、区情以及检察改革等内容,针对性强,重点测试全体党员干警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果,以及对时事政治和检察改革新举措的把握程度。测试中,全体党员干警自觉遵守纪律,独立思考,认真作答,真实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通过这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形成了“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以考促改的目的。同时,激励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比、学、赶、超,为推进检察改革、服务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政治处 供稿)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