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东区检察院顺利通过区档案馆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11月20日下午,东区档案馆馆长张朝忠带领工作人员对东区检察院进行档案工作年度考核。我院分管档案工作的程林副检察长、办公室负责人及档案工作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张朝忠馆长首先检查了我院档案业务技术用房,重点查看了档案用房整体安全环境、实体档案存放保管情况、日常安全检查记录情况等。稍后,他严格按照《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检查档案全宗卷等10大盒,操作“四川省电子文档管理系统”查看照片、声像、会计等电子录入档案的挂接率,认真查看档案资料收集是否齐全完整、档案整理是否科学规范。检查结束后,张朝忠馆长对我院建立荣誉室展览文化荣誉及实物档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我院档案工作总体较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并提出整改方向。

  最后,程林副检察长感谢区档案局对我院档案工作的指导,表示我院将按照区档案局的建议及时整改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也将持续按照新时期新要求高度重视档案资源管理及安全防范工作,稳定档案人员队伍,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加大档案宣传,争创工作亮点,推动我院档案工作更加规范、科学、合理发展。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