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东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9月30日上午,东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建军主持,党组成员、非党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卢建军同志组织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和区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全院必须注重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要做到学习上钻进去、思想上强起来、工作上沉下来,同时活动形式上要“活起来”,做出特色和亮点。

  最后,卢建军同志对我院今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学习要见缝插针。要做到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集中研讨与理论辅导相结合、读书学习与网络学习相结合,院党组要带头利用好下班后、周末等休息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同时要以闭卷考试、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检验学习效果。二是深刻剖析强担当。要把检察工作、调研成果、专题党课结合起来找差距,深刻剖析不足与问题,绝不能以工作上的问题代替思想上的问题。党组成员、各科室与联系的基层党组织之间要加强调研成果的交流,要把调研成果以专栏形式在内刊《东检视界》上展现出来,并与我院“科室互评”活动紧密结合,促进活动质效提升。三是竭尽全力促工作。围绕全市检察机关年度绩效目标任务,全面深入彻底开展对照检查,要敢于刀刃内向、自我解剖;各科室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拿出实招确保最后2个月顺利冲刺绩效考核目标,此外要主动思考明年全院的工作重点与难点,做到提前谋划、未雨绸缪。四是形式灵活搞宣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活动结合起来,要以立体化、多维度、有新意的活动形式把主题教育推向高潮。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