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东区检察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9月20日,东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以来,各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按照院党组《实施方案》和相关学习计划要求,组织党员干警紧紧围绕规定学习的内容,以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在前一阶段自学的基础上,9月29-30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一支部(第三党支部因支部书记杜向阳抽调到市纪委办案,与一支部合并开展)、二支部和退休干部党支部分别由支部书记张雪雁、韩舒慧、王安全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卢建军和党组成员刘德高、郑兴华、吴大志及专委冉春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交流,并对会议进行指导,副检察长程林列席会议。在院党员和退休干部党员共31人参加学习交流。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上,还按要求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区委书记罗军和本院党组书记卢建军分别在市、区和本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为下一步交流个人学习体会和心得作准备。

  组织学习后,各支部要求,学习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结合新时代赋予检察机关的新要求,特别是在深入推进中央一系列司法改革新举措上,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总支 供稿)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