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东区检察院传达贯彻全市检察机关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  
 

  近日,东区检察院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市检察机关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斌主持,绩效管理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会议。

  会上,绩效管理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目标绩效任务推进情况和该院目标完成情况及滞后指标情况,并传达了各条线对绩效工作的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绩效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熊斌副检察长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传达了市院庄严副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绩效任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充分认识绩效工作的重要性,将每项工作层层细化分解,层层落实责任人,实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人人担责任”的一盘棋格局,案管办将在会后加强对滞后指标的督促指导,以时间倒排逼进度,查漏补缺,在本年度最后关头全力冲刺。

  二是在基础绩效工作加满分的基础上,积极加强创新、表彰及突出贡献等政策性加分工作。创新等政策性加分工作为每年绩效考核的重要得分点,各部门应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前期申报工作已获得市院同意立项的部门要继续跟进,按计划完成后续工作。

  三是加强纵向沟通和横向联系配合。纵向上,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院相关条线部门的对接,争取得到更多的认可和支持;横向上,也要加强与本院各部门的沟通联系,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认真总结经验、梳理调整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创新工作和亮点工作,如加大力度宣传典型案例,特别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引导示范作用;同时加强法律文书质量把关,通过优秀法律文书评选,激发干警争先创优、积极进取意识。

  最后熊斌副检察长强调,本年度的检察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全院干警要努力拼搏,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案管办供稿)

Copyright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221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202000243号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公益随手拍
公益随手拍
扫一扫,加关注